標題: 【十月文練】秋天與流浪者
紫雨 (紫雨)
枝涼組員

註冊 2012-9-17
用戶註冊天數 4233
發表於 2012-10-30 20:12 
140.134.246.51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《秋天與流浪者》  紫雨

  他期盼已久的秋天啊……終於來了嗎?

  他仰起頭,深深吸入屬於秋天的清涼,嘴角勾起了久未浮現的笑容,為那張陰沉已久的臉孔添上了幾許光輝,燦爛得宛如秋雨後的太陽。

  舉手擋住此刻還略嫌太過璀璨的陽光,他知道,屬於他的一切正漸漸甦醒。

  「嘿,先生,有空幫我填一份問卷嗎?」

  他瞇眼,緩緩垂下右手,靜靜看著那個眼神真誠的女孩,卻始終不發一言。

  「呃……先生?」女孩在這樣的目光注射下顯然有些害羞,語氣間也透出和適才截然相反的怯懦,但還是無法掩蓋話中的期待。

  他忽而一笑。


  『欸,你說過最喜歡我的這張臉吧?那我毀容的話,你要怎麼辦?』


  我不會輸的。

  不管是誰,都不會知道Wanderer的真面目。

  包括妳。

***

  「……為什麼?」女孩問。

  「因為……」他的唇角依然掛著他倆初見時最吸引她的笑容,但直到此刻,她才明白,那笑裡所藏著的殘忍,「摧毀像妳這樣美好的孩子……」右手輕柔地撫過她的下巴,「太好玩了啊……」

  語落,他沒有讓女孩再留下任何一句話,便一刀往她的心臟劈下去。

  「……所以我說不會有人知道的。」他邊挖出那雙在最初引起他注意的黑眼珠,低喃。

  為什麼?

  太可笑的問題。

  真正的秘密,只有你自己才能守住。對他而言,即便是死人也不可信。


  『……妳不會知道的。』

  『嘿,那打賭吧?如果讓我猜中了,你就輸了喔!明白了嗎?』


  手握那兩顆黑珍珠,緩步離開漸漸冰冷的女孩,他冰藍色的眼瞳同時閃過一抹瘋狂與溫柔,複雜得教人不敢置信。

  「快要……完成了呢。」

  在妳最愛戀的秋天。

(全文完)
--

不忍說其實這是我昨晚的夢境改編……
夢到室友被殺人魔追殺還禍延宿舍的自己究竟……
不過也多虧這樣我才來得及交文練~~(話說是500字沒錯吧?
好吧許久沒寫文了就這樣吧ww


[ 本帖最後由 紫雨 於 2012-10-30 20:14 編輯 ]